模型类别PRODUCT

航空航天模型知识科普

更新时间: 2018-02-21 11:27:37  查看次数: 1746    
       在国际航联制定的竞赛规则里明确规定“航空模型是一种重于空气的,有尺寸限制的,带有或不带有发动机的,不能载人的航空器”。
   


t017f5110bad632812a.jpg


       其技术要求是:
       最大飞行重量同燃料在内为五千克;
       最大升力面积一百五十平方分米;
       最大的翼载荷100克/平方分米;
       活塞式发动机最大工作容积10亳升。
       1、什么叫飞机模型
       一般认为不能飞行的,以某种飞机的实际尺寸按一定比例制作的模型叫飞机模型。
       2、什么叫模型飞机
       一般称能在空中飞行的模型为模型飞机,叫航空模型。


       现代航空模型运动分为自由飞行、线操纵、无线电遥控、仿真和电动等五大类。按动力方式又分为:活塞发动机、喷气发动机、橡筋动力模型飞机和无动力的模型滑翔机等。航空模型的最大升力面积500平方分米;最大重量25千克;活塞发动机最大工作容积250毫升。


       航空模型运动的生命力在于它的趣味性和知识性。亲手制作的航模翱翔蓝天、驰骋水面,往往会使青少年产生美好的遐想,激励他们不停地追求。参加这项活动还可以学到许多科技知识,培养既善于动脑又善于动手和克服困难勇于进取的优秀品质,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

微信 : moxingyundongxiehui手机扫描添加到联系人手机扫描直接访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