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襄阳市海容小学新增航模社团深受孩子们喜欢

更新时间: 2021-11-02 11:29:01  查看次数: 194    

新学期,海容小学新开设了航模社团,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已经完成了基本理论学习,开始模拟飞行训练。在学校开设模型类社团活动是普及航空航天、车辆、舰船知识的最佳途径在社团课程中可以学习和了解航空航天模型车辆模型和航海模型的相关知识,包括航空车辆、航海史、工作原理、制作工艺、控制策略、竞赛种类以及创新设计,把航空航天模型车辆模型和航海模型领域的相关知识展现给学生,为其提供一个较为开阔的视野,任其驰骋。各种模型涉及机械、电子、材料等多学科交叉内容,分组让不同专业的学生协作完成航模设计与制作,可以起到以下三个方面的作用:让各专业学生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发挥专业特长;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在扩充新的知识领域的同时培养发散性创新思维,锻炼动手能力。

    社团课程由襄阳市模型运动协会资深专家、教师共同编撰。社团活动在于让学生在扩充新的知识领域的同时培养发散性创新性思维,锻炼动手能力。要求学生在完成基础知识的学习后积极参与创新讨论,提出和展示自己的设计思路,形成设计报告,实践环节要求学生能动手参与到制作过程中,获得锻炼并能享受这个过程和形成最终成果的成就感。


微信 : moxingyundongxiehui手机扫描添加到联系人手机扫描直接访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