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晋级|模型协会34名会员参加2021年襄阳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更新时间: 2021-11-18 09:58:42  查看次数: 239    

蓝天、绿草、飞机……

11月12日至14日,2021年襄阳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湖北文理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由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襄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7个市级体育社会组织、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和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单位的近400名符合拟晋升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条件的人员参加,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发展。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单项实践培训两个部分:理论培训特别邀请了湖北省运动康复医院高晋及其专家团队、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何忠担任授课讲师,分别就《运动损伤的预防和康复》《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教学》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和现场指导。单项实践培训邀请了吴涛、程志勇、浦青、易湘、王丽萍、王美楠、谢扬、夏昌辉和宗浩担任实践课讲师,分别就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柔力球、广场舞、健美操(啦啦操)、模型运动、广播体操等八个项目进行了实践授课。培训最后,学员们进行了理论和实践考核。

襄阳市模型运动协会共遴选了34名会员参加了培训,单项实践培训环节,协会安排航空模型、车辆模型两项实战训练,通过培训,会员们增加了实操能力和技术水平。


学员们在教室学习航模理论知识

在操场实际操作车辆模型

小学员那小眼神相当的说明问题

蓝天、绿草、飞机,足矣~~

教师讲解航模操控技巧

通过本次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指导规范,革新了指导理念,提升了教学水平,掌握了作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应具备的理论和实践能力。今后,他们将进一步壮大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会将正确、规范、科学、有效的模型运动技能辐射、传播给更多的模型爱好者,进一步推进襄阳市模型运动发展。

微信 : moxingyundongxiehui手机扫描添加到联系人手机扫描直接访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