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襄阳市首批社会体育指导员(模型运动类)二级证证书发放

更新时间: 2022-01-26 08:57:42  查看次数: 348    



2022年1月25日,市模型运动协会秘书长赵梅从市体育局领取了襄阳市首批模型运动类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书,这标志的襄阳市模型运动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

去年11月12日至14日,2021年襄阳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湖北文理学院成功举办。襄阳市模型运动协会共遴选了34名会员参加了培训,单项实践培训环节,协会安排航空模型、车辆模型两项实战训练,通过培训,会员们增加了实操能力和技术水平。经过最终考核,全部通过,获得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模型运动类)资格证书,这也是我市首次参加模型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和考试,市模型运动协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模型运动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力度,推进襄阳模型运动高质量发展。



微信 : moxingyundongxiehui手机扫描添加到联系人手机扫描直接访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