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襄阳模型C位出场

更新时间: 2022-06-02 14:53:17  查看次数: 363    

6月1日上午,随着五枚由市模型运动协会的小选手们制作的小火箭在市体育场内腾空而起,为期1个月的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来自本市二十多所中小学和模型运动、少儿骑行、武术、足球等体育俱乐部近五百名少年儿童现场展示了各自的拿手“绝活”和技能表演。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由市模型运动协会四名小运动员组成的飞行队,现场放飞了四架由他们自己组装的飞机模型。模型协会介绍,模型运动是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比赛项目之一。过去本市没有人参加。今年本市将首次组队,准备在省运会航模比赛中,与众多选手一决高下,摘金夺银。

“奔跑吧·少年”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倡导,鼓励儿童青少年参加健身活动项目。接下来,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面向儿童青少年,持续开展覆盖家庭、学校和社区的健身活动,内容包括体育竞赛、体育技能展示、健身科普、奥林匹克文化教育、亲子体育游戏等。

微信 : moxingyundongxiehui手机扫描添加到联系人手机扫描直接访问
close